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VS 澳大利亚战前情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0:00 城市快报

  交锋纪录:无

  伤停名单:

  意大利:德罗西内斯塔

  澳大利亚:埃默顿

  比赛场地:弗里茨·瓦尔特体育场

  主裁名单:迪纳·坎塔莱霍

  主教练寄语:

  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澳大利亚队在风格上与美国队相似,也是身体十分硬朗的球队。我知道很多球迷看好我们,希望我们晋级8强,但我们必须对澳大利亚队小心防范,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走得更远。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希丁克:那个晚上,意大利队低估了韩国队的实力,不过,这次意大利人已经观看了澳大利亚队的所有比赛,我相信,他们不会再低估任何一支球队了。意大利队虽然很强大,但是我们的队员现在信心很足,我们不惧怕任何一支队伍。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