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左右换位一赌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9: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德国电(特派记者靳鹏)“我根本没有想过射点球!在准备加时赛的5分钟里,我丝毫没有和队员交代点球的名单,而是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让艾玛尔打去打左前卫,让罗德里格斯去右边,这是一个冒险的决定,最终我们成功了!”从球场通道出来,阿根廷主帅佩克尔曼几乎是喘着气说了这第一句话。

  他已经非常疲惫。虽然西装还穿在身上,但由于多次激动了120分钟,西装已经耷拉
在身上。佩克尔曼几乎是斜靠在椅子上的。他双手无力地搭在大腿上,只有眼睛散发着光芒。

  “我的队员打得很好。我们能获胜,最主要是替补队员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这就是世界杯,仅仅靠11个主力队员根本无法获得胜利。”佩克尔曼说。

  “你为什么不准备射点球?”记者问。“这个时候你根本没有退路!如果你想着熬到点球,那么我们可能在加时赛中就会被攻破球门。”佩克尔曼激动得几乎站了起来,这个被列为“学院派”的斯文教头,终于流露了真性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