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法之战令人关注4场进球彩第六期解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9:44 天津日报

  特别提示:“4场进球”玩法第6期今天18时停售。

  意大利VS澳大利亚

  两队近年没有交战纪录。意大利队是世界足坛传统强队,即使他们受到“假球风波”的影响,但两队实力差距有目共睹,无论是舆论普遍看法,还是各盘口的赔率,都看好意
大利队能够胜出。

  特别推荐:意大利队12澳大利亚队01

  瑞士VS乌克兰

  瑞乌两队近年也没有交战纪录。乌克兰队赛前曾被视作本届世界杯的黑马,但他们在小组赛的表现很一般,只是他们的运气不错,随着球星舍甫琴科状态的不断提升,乌克兰队应有入球。

  瑞士队靠的是整体配合和年轻气盛,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绝不能低估他们的实力,一路高歌,扮演黑马角色,并不是不可能。

  特别推荐:瑞士队01乌克兰队12

  巴西VS加纳

  加纳队核心埃辛累积两张黄牌,本场比赛停赛,这将对加纳队的攻防有很大影响。相反巴西队整体实力明显占优,各条线都不乏世界级好手,各盘口赔率倾向性很明显。

  特别推荐:巴西队12加纳队02

  西班牙VS法国

  这是一场关注度非常高的比赛,近10年来,两队在国际大赛中交手两次,1996年欧锦赛,双方战成1:1;2000年欧锦赛,法国队2:1战胜西班牙队。

  西班牙队则势头强劲,提前获得小组出线资格,前景看好。法国队防守能力强,西班牙队进攻锐利,目前,虽然一些盘口认为0:0、1:1的几率很大。但这场比赛的胜负结果,西班牙队的希望还是更大一些。

  特别推荐:西班牙队13+法国队12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