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公开认错克澳比赛裁判执法有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9:44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柏林6月24日电国际足联承认,在22日克罗地亚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主裁判波尔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出示了三张黄牌才将球员罚下场。

  波尔告诉国际足联的裁判委员会说,他确实在比赛第62分钟时给了克罗地亚队队员西穆尼奇一张黄牌,但在出示给西穆尼奇第二张黄牌并记录时错记成了澳大利亚队队员克·摩尔,因为两人均是3号,所以当他再给西穆尼奇第三张黄牌时,他以为是第二张。

  “英格兰名哨波尔的这一‘低级失误’令人失望,这也是他26年裁判生涯中第一次发生这样的错误。”裁判委员会的负责人说,“波尔是一名出色的裁判、优秀的体育人,他的专业能力及对足球的热爱会让他很快从失误中恢复过来的。”

  同时国际足联也承认了当时另外三名执法裁判的失职,他们应该及时提醒波尔的错误。

  裁判委员会将于6月28日商讨由谁来执法德国世界杯的决赛,本来波尔是执法决赛的有力人选,但这次失误可能导致他“自毁前程”。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