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迪尼奥:我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9:44 天津日报

  新华社柏林6月25日电巴西队的明星中场球员罗纳尔迪尼奥25日承认,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为巴西队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罗纳尔迪尼奥在巴西队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中发挥不错,但是观众还是认为他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不如在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时的表现出色。

  面对这样的舆论,小罗从容以对:“大家对我的期望值高这很好,表明我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我的目标就是做得更好。”同时,小罗也不忘给队友罗纳尔多打气,“罗纳尔多永远就是罗纳尔多,他本人和他为队伍所做的一切永远值得我们尊重,我们也永远相信他的能力。”

  巴西队在小组赛中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晋级十六强,他们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加纳队。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