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失意梦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9:44 天津日报

  新华社多特蒙德6月24日电在32强“缩水”一半后,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网站评选了出局者的一支梦之队,他们认为这样的一支球队也足以让任何对手胆寒。在这支队伍中,世界排名第二的捷克队共有3人入选,居各队之首。

  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网站号称排出了一个433阵形,但实际上他们排出了442阵形。这个阵容是:

  守门员:切赫(捷克)

  后卫:埃博耶(科特迪瓦)、罗·科瓦奇(克罗地亚)、维迪奇(塞黑)、李荣杓(韩国)

  中场:中田英寿(日本)、约克(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罗西基(捷克)、内德维德(捷克)

  前锋:德罗巴(科特迪瓦)、凯日曼(塞黑)

  他们还选了5名替补,分别是川口能活(日本)、阿库纳(巴拉圭)、巴罗什(捷克)、普尔绍(克罗地亚)、贾伊迪(突尼斯)。

  在16支被淘汰的球队中,有9队都有选手入选了这个阵容。其他没有球员入选的球队分别是哥斯达黎加、波兰、安哥拉、多哥、沙特、伊朗、美国。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