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德沃卡特总结韩国败因经验少一点运气差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9:44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首尔6月25日电韩国国家足球队的荷兰籍主教练阿德沃卡特25日指出,韩国队在德国世界杯赛中失利是因为缺少国际大赛经验。

  阿德沃卡特说,韩国队十分希望进入本届世界杯赛的十六强,但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上的运气未能尾随韩国队。墨西哥队和澳大利亚队都是积4分挺进十六强的,而同积4分的韩国队却被挡在十六强之外。

  尽管在最后一场对瑞士队的比赛中裁判的判罚是个遗憾,但韩国队确实运气欠佳。

  阿德沃卡特认为,韩国队需要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对于韩国队来说,积累国际比赛经验最为重要。只有大量积累国际比赛的经验,才能学到在比赛中获胜的办法。

  阿德沃卡特说,他率领韩国队征战世界杯赛9个月时间,现在到了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他准备此后前往俄罗斯执教某个俱乐部队,以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