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又见足球流氓(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9:44 天津日报

  新华社斯图加特6月24日电在德国世界杯德国队以2:0战胜瑞典队杀入八强后,在斯图加特一个主要广场观战的英德两国球迷发生冲突,德国防暴警察逮捕了200多名闹事英国球迷,德国球迷中也有人被捕。

  因为英格兰队与厄瓜多尔队的十六强赛将在斯图加特进行,因此许多英国球迷早早涌入这个广场,与观看德国队比赛的当地球迷混杂在一起。德国队与瑞典队比赛结束后已经
有许多人喝得醉醺醺的。

  比赛刚一结束,双方球迷便开始发生冲突,互扔桌子、椅子、酒瓶等。防暴警察冲入人群将两方隔开,但不一会,冲突再次爆发。防暴警察只能将德国球迷驱赶出广场,并逮捕了部分人,之后又将200多名闹事的英国球迷逮捕,带到附近警察局。整个行动持续了好几个小时。

  斯图加特警方发言人说,如果不逮捕这些人,城市里会整晚麻烦不断,可以肯定的是,当晚的警察局热闹极了。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