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世界杯滑水赛中国站比赛结束 美国队成为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22: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5日电(记者公兵)虽然中国队未能进入决赛,25日进行的世界杯滑水赛中国站的决赛依然精彩。在四个项目比赛中,美国选手优势明显,夺走了2金3银1铜。

  为期3天的比赛25日在北京市昌平南口镇响潭水库结束。在女子尾波比赛中,来自美国的达拉斯·弗里德、艾米莉·库珀兰德和梅根·梅杰包揽了前三名。但美国队的强势表现还没有结束,在女子花样比赛中,曼迪·南丁格尔和丹尼尔·博耐特将金牌和银牌收入囊中
,铜牌被哥伦比亚的玛利亚·卡米拉·莉娜瑞斯取走。

  美国队的第三枚银牌来自男子尾波比赛,丹尼·哈尔夫为美国队锦上添花。加拿大的拉斯提·玛利诺斯基和新西兰的杰弗·韦德罗分获金牌和铜牌。

  唯一没被美国队涉足的项目是男子花样。前三名得主分别是法国的尼古拉斯·莱·佛里斯特尔、白俄罗斯的阿里科谢·扎纳塞克和阿根廷的佳维尔·朱利欧。

  本次比赛

中国队派出8名选手参赛。但包括曾在2004年
世界杯
新加坡站夺得女子尾波冠军的陈莉莉在内,中国选手都没有进入决赛。

  本站比赛是2006年度世界杯滑水赛的第三站,下一站比赛将于7月29日至30日在俄罗斯的杜布纳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