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牌罚下!拉拽惩罚再出重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22:25 燕赵都市报

  本报慕尼黑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本届世界杯开始之前,国际足联就作出决定,对场上拉拽球衣的动作要加重处罚力度。昨天对此不屑一顾的瑞典队吃到了苦头,卢西奇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第28分钟,卢西奇铲倒克洛泽,被黄牌警告。仅仅在7分钟之后,卢西奇被克洛泽摆脱后左手有个拉拽动作,虽然并不是十分严重,但在现场德国球迷的呼声压力之下,巴西主
裁西蒙再一次掏出了黄牌,卢西奇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这也使得瑞典队场上形势变得更为恶劣,基本上也宣告了瑞典的败局。

  抛弃现场球迷的压力,以及对东道主偏袒两个因素,西蒙的这个判罚也不能被指责,置国际足联的那条加大处罚拉拽动作力度的命令于不顾,瑞典命该如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