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气和球迷皆“狂热” 英国媒体担忧英厄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22: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六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李鹏)英格兰和厄瓜多尔谁能留在德国?二十五日在斯图加特的淘汰赛开始之际,天气和球迷之“热”成英国媒体关注焦点。

  天气预报说,英厄大战时,斯图加特的气温将高达三十五摄氏度。泰晤士报和天空电视台等英媒都报道,英格兰害怕斯图加特的热,太热天气让英格兰将士心忧。

  英格兰首场比赛一比零小胜巴拉圭,表现平平,赛后英格兰对炎热抱怨不止。当时的气温是三十摄氏度。

  不过,英格兰足总认为,天气对英格兰的比赛来说不是问题。英格兰足总的一位发言人对此间媒体说,队员们已经在这种天气下训练了两周,现在知道会出现什么情况。

  尽管英格兰队两胜一平小组第一出线,但英国媒体普遍对即将到来的英厄大战比较冷静。路透社称,英格兰队小组赛的表现非常平庸,需要在和厄瓜多尔的比赛中展示真正的才能。

  英国媒体认为,英格兰第二轮比赛也是对英格兰球迷表现的检验。不过,伴随气温升高的,似乎是英格兰球迷的“狂热”。据天空电视台报道,二十四日晚,三百多名英格兰球迷在

斯图加特和德国球迷发生冲突而被捕。

  虽然被捕球迷二十五日已经被释放,但被禁止进入斯图加特市中心,除非他们有球票入场观看英厄的比赛。

  因为有足球暴力的历史,英格兰球迷整个

世界杯期间都被紧盯。不过,越来越多的球迷被捕不仅打破了英国球迷此前的相对平静,而且给埃里克森形容成“生或者死”的淘汰赛蒙上了阴影。无论英格兰胜还是负,对德国和英国警方来说,都是考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