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肯鲍尔完成婚姻“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5:47 新民晚报

  

贝肯鲍尔完成婚姻“帽子戏法”
贝肯鲍尔完成婚姻“帽子戏法”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忙里偷闲,当地时间昨天中午,他在奥地利基茨比尔市附近的一个小镇迎来了他第三任妻子海蒂。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到现场见证贝肯鲍尔幸福时刻的人很少。

  简单的婚礼

  这一次行了吗?用阿尔卑斯常年不化的白雪与纯洁的玫瑰。

  花甲之年的足球皇帝,昨天迎来自己生命中的第三任妻子。但愿,这是我们最后一次报道他的婚姻。

  出席他们婚礼的人很少,因为几乎没有人知道他会在这个时候结婚。有直升机的他,在靠近奥地利基茨比尔市的一个小镇,举行了婚礼。婚礼结束后,他与“贝太”又一起去看昨天下午的比赛。这简单得就像吃顿饭,只是服务生拉的是直升机的门,而不是汽车的门。

  

新娘没有穿婚纱,戴的项链也很普通。贝肯鲍尔胸前别着一朵玫瑰。海蒂高兴地说:“这是我们两个人的幸福。”

  错了,还有他们的两个孩子:一个5岁的男孩,一个2岁的女孩。贝肯鲍尔世界杯前说,要等世界杯之后儿子今秋上学前完婚,可没有想到,他食言了。

  为何选择6月23日?原因是,那一天是贝肯鲍尔母亲的生日。但是92岁的“贝太后”今年1月就以92岁的高龄仙逝。

  作为德国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贝肯鲍尔受人尊崇。但是,这个皇帝却一直与德国社会的普通道德价值观相对抗。

  独特的人生

  1999年贝肯鲍尔就与海蒂开始了恋情,当时32岁的海蒂担任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秘书,而贝肯鲍尔则是俱乐部的主席。由于工作关系接触渐多直至产生感情,本来无可非议,问题是当时贝肯鲍尔尚未结束与第二任妻子魏玛尔的婚姻关系,他的出轨一度引发骂声一片,成为负心汉、花花公子的代名词。直至去年,贝肯鲍尔才和魏玛尔正式离婚。

  称贝肯鲍尔为花花公子,并没有委屈他。他18岁时,就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儿子。但他的第一次婚姻,却是与另外一个女郎布丽吉德。发妻为他生了两个儿子。

  德国人原谅了他,还把他的家庭称为“模范家庭”。然而,在“模范”两个字背后,却是贝肯鲍尔屡屡“感情出界”。1977年,贝肯鲍尔与一名女摄影记者勾搭上,不惜抛妻别子,与女记者在美国住了三年。两人关系一直到1988年才断绝。而两人的分手,却恰恰是由于贝肯鲍尔的第二任妻子魏玛尔的插足。1990年,贝肯鲍尔与在德

国足总任职的魏玛尔正式结婚。此前不久,贝肯鲍尔才刚刚办妥与首任妻子的离婚手续。

  他最大的儿子与最小的女儿,相差整整40岁!

  除此之外,作为组委会主席,他到处接商业广告,从啤酒拍到银行。这也让许多德国人感到不合适。

  但是,足球皇帝就是足球皇帝。作为世界上以球员与主教练两种身份都获得世界杯冠军的第一人,贝肯鲍尔依然可以我行我素,他也将继续走一种德国名人很少选择的生活道路。

  特派记者高兴(本报汉威诺今日电)

  贝肯鲍尔与新婚妻子

  直升机成了新婚夫妇的蜜月工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