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昂立多邦与世界杯共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5:47 新民晚报

  本报讯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法国队与巴西队的巅峰对决依然历历在目,那一个个的不眠之夜,对于铁杆球迷更是记忆犹新……就在那一年,昂立多邦胶囊成为无数球迷通宵达旦的必备品,一同见证了每一场紧张激烈的球赛、每一粒精彩刺激的进球。这一年昂立多邦利用世界杯契机快速抢占市场,在上市的第二年就实现了1.37亿元的销售。4年后的韩日世界杯,昂立多邦更是创造了年销售2个亿的惊人业绩。

  昂立多邦因其显著的抗疲劳、保肝脏和降血脂功效,一直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青睐,数次成为中国奥运体育代表团的首选专用保健品。而对于球迷们而言,深夜看世界杯又怎能没有昂立多邦?铁杆球迷们都戏称:“昂立多邦是世界杯的专用保健品”。服昂立多邦,精力充沛看世界杯!2006年德国世界杯昂立多邦会创造怎样的奇迹呢?我们拭目以待。

  (王健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