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至少进四强才算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3:57 黑龙江日报

  汉江

  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近日对记者表示,德国队在本土作战至少打进四强才能令球迷满意,自己才能说作为主教练取得了成功。

  41岁的克林斯曼说:“我们在过去两年中所做的一切都将在本次世界杯上得到检验
。”克林斯曼认为像德国这样一个对足球疯狂的国家,在本土作战决不能在16强赛或者1/4决赛中输球。“我会全力做到这一点。这是我的衡量标准,世界杯后我们会知道这一切。”

  克林斯曼的合同将在世界杯后到期,他在赛前就透露将在世界杯后考虑自己的去留问题,并积极推荐自己的副手出任德国队的下任主教练。

  

“德国至少进四强才算成功”

  克林斯曼(左)庆祝队员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