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时赛险胜墨西哥 佩克尔曼称归功替补实力强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2: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莱比锡六月二十四日电 阿根廷队今天通过加时赛以二比一战胜墨西哥,其主帅佩克尔曼赛后直言,阿根廷关键时刻的取胜源于替补球员实力强劲。

  佩克尔曼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墨西哥是个难缠的对手,我发现我的队员的体能在最后时刻下降非常快,所以从这个角度上说,替补队员的作用很大,很幸运的是阿根廷队替补实力很强,更加幸运的是,我们在加时赛的上半场就进了一个球,这个球非常关键
,若非如此球员们就会更加疲劳,会最终失去对比赛的控制能力。世界杯也是对替补队员实力的一种考验。”

  评价本场比赛,佩克尔曼称:“墨西哥队今天战术很好,没有让我们更多的控制球,高球同样给我们制造了麻烦。应该说在与阿根廷队比赛时墨西哥队总能发挥得很好,但今天的胜者是我们。在这样一场实力均衡,双方互相知根知底的比赛中,把握机会非常重要。尽管我们有能控球的球员,但有时候他们想得太多了,有些球员太粘球,有些个人英雄主义,这让我们失去了提早赢得比赛的机会,下面的比赛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佩克尔曼表示:“我们已经达到了目标,那就是进入八强。”而对于进入八强后的对手德国队,他说:“要赢下这场比赛非常难,接下来我们最重要的任务是赶快休息,因为队员们都很疲劳,然后再来考虑对德国队的比赛。德国队十分强大,在

世界杯,每赢得一场比赛,后面都有一个更强的对手在等着你。尽管如此我还是有信心,因为我认为这场胜利将让我们更加强大和自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