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疯狂的德国令人生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2: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当德国队的波多尔斯基打进第二个入球的时候,克林斯曼疯狂的手舞足蹈。如今的德国队在克林斯曼的带领下,就像一台高速运转的战车,在通往冠军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德国人打疯了,不管年轻的波多尔斯基,还是已有4球入账的克洛泽,都在比赛中展示了世界一流前锋的攻击力,波多尔斯基的两次射门,克洛泽的两次助攻,让德国的前锋线变得让对手恐怖,加上巴拉克的致命短传,德国已经具备了无坚不摧的火力。波多尔斯基成
了本场最大的亮点,目前德国队的前锋在前4场已经打进了8个进球成为了世界杯至今效率最高的前锋线。

  克林斯曼最大的成功就是为一支善于防守的球队注入了进攻的秘诀。以往的德国人总是在落后的情况下依靠坚强的意志力发起顽强的反击,如今的德国队在对手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置对手于死地,克洛泽、波尔多斯基、布尔达里奇等人的出色发挥,让德国队疲软的进攻变得越来越犀利。

  本场比赛始终都在德国队的控制之下,瑞典队没能给德国队带来任何的麻烦,德国队的高速度让瑞典队明显感到不适应,全场比赛完全被疯狂的德国队所压制,当拉尔森将点球踢飞之后,瑞典人已经失去了扳回比分的信心。

  德国队的演出堪称完美,如果以这样的状态迎战任何一个对手,都不会处于下风。当德国与阿根廷相遇在四分之一决赛的时候,应该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攻击力的大对抗。(李京波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