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西哥难逃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2:50 海峡网-厦门晚报

  马克斯的进球一度让球迷看到了墨西哥的希望,可遗憾的是,胜利并不属于墨西哥,当罗德里格斯锁定胜局的时候,墨西哥再次陷入了魔咒之中,这已经是墨西哥连续4次在世界杯中小组出线,连续4次无缘世界杯8强。

  没有人能想到墨西哥会在比赛中领先,比赛仅仅进行到第6分钟,墨西哥就利用任意球率先得分,这个进球不仅激起了墨西哥队的热情,也让阿根廷陷入被动,如果没有博尔格
蒂的乌龙球,比赛最终的胜者还很难预料。可以说,墨西哥并没有输掉比赛,只是球运没有站在墨西哥这一边。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看,不论是两队的控球时间,还是射门次数,墨西哥与阿根廷不相上下。特别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墨西哥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他们把阿根廷压制在禁区里狂轰乱炸,只是由于只开花不结果才没有扭转比赛的结局。

  作为中北美洲的足球强国,墨西哥利用两次主办世界杯的机会进入了8强,但从1994年开始,墨西哥已经是连续4次参加

世界杯,每一次都能从小组赛中血战出线,但每一次都倒在八分之一决赛中,16强已经彻底成为
墨西哥
人的神奇魔咒。

  墨西哥在拉沃尔佩的带领下与阿根廷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尽管最终没能改变命运,但却赢得球迷的尊重。

  墨西哥拥有一批出色的球员,但缺乏世界级的球星。如果墨西哥能让这些球员走出国门,到欧洲赛场接受锻炼,未来的墨西哥完全可以打破魔咒,再现昔日的辉煌。

  (京文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