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战车"愈战愈勇 克林斯曼揭示最大动力源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2: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慕尼黑六月二十四日电 东道主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发挥有目共睹,今天与瑞典一战更是实力尽显,全队的好状态令人赞叹。赛后,主帅克林斯曼指出,全队上下的团结和相互信任是所有的动力之源。

  克林斯曼说:“揭幕战的胜利为我们开了一个好头,我们球队团结一致的作风很快显现出了优势。”他认为,球队在世界杯开赛后真的像换了一支队伍一样,愈战愈勇,无坚
不摧,“到目前为止,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为我的队员们感到自豪。”

  克林斯曼指出:“每场比赛都是我们球队成长的过程。年轻的球员们一定从老队员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这次世界杯的经历对新队员来说是一个非常宝贵的经验。”心情颇佳的少帅甚至现身说法,“对于我个人来说,也收获了很多。我从教练组的其他成员那里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就在今天早上,我的助理教练还给我提了一个非常好的建议,事后证明对我帮助很大。我们的球队,不但球员之间团结,我们的教练组也高度团结。这是我们取胜的一个关键所在。”

  对于今天的比赛,克林斯曼评价道:“为了今天的胜利,我们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今天从一开场,我们就打得不错。主场优势和我们的第一个快速进球,打下了胜利的基础。整场我们都拼得很凶,力争不放过一个机会,而确实我们也有很多次破门的绝佳机会,虽然最终只有两个进球,但球队把高昂的战斗气势一直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我要向对手表示尊重,尤其是他们的进攻。瑞典队的点球本来可以成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但幸运的是没有打入。”

  遭到淘汰的瑞典队主帅拉格贝克则显得有些沮丧。他说:“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队员们没有集中注意力。”

  他对上半时后防线松懈的防守也有些不满:“我们的防守非常糟糕,但是我认为他们已经非常努力了。我们被出示了红牌,十个人打德国这样的强队是非常困难的,下半场点球没有罚入非常遗憾。本届

世界杯我们的球队总的来说已经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我对球员们还是很满意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