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队回家准备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1:48 沈阳晚报

  以三战不胜战绩结束世界杯之旅的日本队,在成百上千的当地球迷助威下抵达日本成田机场。在巴西籍主教练济科确定不与球队续约后,日本足协已经在寻找球队的新任主教练,目前在J联赛中执教的伊维卡·奥希姆有望走马上任。

  大约700名日本球迷身穿国家队的蓝色战袍,在成田机场欢迎他们的英雄从德国返回,日本队球员看上去有些疲惫,他们铁板着脸从机场内如鱼贯出,全然不顾闪光灯和现场球
迷的高声尖叫。

  日本国内媒体对日本队的战绩大肆批评,纷纷要求换帅,昨天,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郎在记者会上透露足协正在与千叶市原联队主教练伊维卡·奥西姆接触,希望他能出任新一届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希望由这位曾经率领前南斯拉夫队出征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的名帅,接过离任的巴西教练济科留下的国家队帅印。

  伊维卡·奥希姆出生于1941年5月6日,作为主教练,他曾培养出南斯拉夫天才球星普罗辛内茨基,后来又在日本联赛中执教多年,深知日本足球和亚洲足球的发展状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