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要向希丁克讨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1:29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意大利队将在1/8决赛对阵澳大利亚,谈到澳大利亚的晋级机会,人们更愿意谈论他们的“神奇主教练”希丁克,4年前希丁克把韩国队带进了四强。

  对于这个对手,里皮一点也不敢怠慢:“希丁克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他深谙意大利足球,但是我们需要相信我们自己的能力,带着自信去面对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是一支很有战术纪律的球队,我派了助手前去看了他们的比赛,我们将从明天开始研究澳大利亚队
。”

  作为上一次失败的见证者,门将布冯也谈到了那场比赛:“那个晚上率领韩国队击败了我们,让希丁克非常高兴,现在,我们有机会复仇了。”

  此外,对于意大利的一个不利因素就是内斯塔的伤病,有消息称,内斯塔的伤将迫使他休战15天,果真如此的话,他的世界杯之旅恐怕也要提前结束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