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晋级险上加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1:16 潇湘晨报

  实习生 樊民 记者 柳宝来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二场1/8决赛中,凭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加时赛中的一记世界波,阿根廷以2∶1击败墨西哥挺进八强。下一场比赛他们将对阵东道主德国队。

  小组赛中跌跌撞撞的墨西哥队本场面目一新,面对风格相似的阿根廷,墨西哥在第
6分钟就率先取得进球。帕尔多右侧发出任意球,马科斯突然出现在球门左侧,铲射入网。1∶0!

  好在仅仅4分钟后,阿根廷队就将比分扳平。里克尔梅右侧发出角球,博尔格蒂在与克雷斯波争顶中将球打入自家球门(国际足联将此球计入克雷斯波账上)。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阿根廷的危险还远没有过去?氤〗崾埃R虿咴诮邮孛旁贝蚴笔螅崛ù蛲坏浇把乇缓R虿卟埂T诎⒏⒓负跛星蛟钡那笄橄拢R虿咝以说靥庸徽藕炫啤?

  下半场,阿根廷队加强了对中场的控制,他们的被动局面稍稍有些改观。但兴奋的墨西哥人依然不断地用两翼传中威胁着阿根廷的后防。双方在僵持了整个下半场后没能取得进球,比赛被迫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第8分钟,索林一记大范围的左路传中,马克西胸部停球后左脚凌空抽射,将球吊入球门远角。2∶1!阿根廷在加时赛中将比分反超。此后他们顶住了

墨西哥人的疯狂反扑,艰难地闯入八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