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尔解释失误缘由 "金哨"不辨克罗地亚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0:51 中国新闻网

  虽然英国“金哨”波尔在执法澳克之战时犯了向同一队员亮出三张黄牌的愚蠢错误,但国际足联仍对其表示支持。今天,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发表声明称,波尔是一名优秀裁判,那次误判是当天在场的所有比赛官员的失误。

  昨天,波尔向裁判委员会提交的报告中详细阐明失误原因。他在文中称,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时,他给了西穆尼奇一张黄牌。第89分钟,这名克队3号再次犯规,他掏了第二张
黄牌,但在记录时却将克队3号写成了澳队3号,因此西穆尼奇得以留在场上。

  在裁委会的公开声明中,主席安吉尔·玛丽亚·维拉尔·里奥纳不曾批评波尔。他说:“波尔是一位极有经验的裁判,他为自己犯下这样的错误感到失望。这是他26年职业生涯中惟一的一次低级失误。我们相信,以他坚强的性格和对足球的热爱,他一定能克服眼前的困境。”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对误判一事相当恼怒,不过他生气的对象不是波尔。布拉特说:“波尔在此前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当天就是缺乏比赛官员间的彼此监督。我真是不能理解,怎么就没人指出错误呢,好像大家一下子都成了瞎子。但凡一个人发现了,冲进场里大叫‘停止比赛,停止比赛’,那就不会发生这一事件。”

  另据裁委会发言人称,本月28日,裁委会将决定1/4决赛及以后比赛的执法裁判,波尔仍是决赛主裁判的有力争夺者。

  (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