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混双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0:40 竞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崔丹) 中国台北羽毛球公开赛进入第四天的争夺,同时五个单项四强的名额也尘埃落定,男单方面,林丹、陈金顺利会师半决赛,女单张宁与谢杏芳也双双顺利晋级四强,男女双打继续稳奏凯歌。

  林丹在1/4决赛中的对手为英格兰选手奥斯普,状态极佳的林丹轻松地以21比14和21比13战胜对手,率先进入半决赛。在与韩国好手李铉一的较量中,陈金凭借出色的技术和临
场发挥,最终也成功晋级。而中国另一位男单选手陈宏,则被新加坡选手李彦辉挑落马下,无缘半决赛。除了来自男单赛场的喜讯,中国女单、女双和男双选手也都顺利晋级四强。

  中国队唯一的遗憾来自混双赛场,奥运会冠军张军、高崚以8比21、16比21不敌韩国的李龙大、黄游美,另一对年轻组合徐晨、于洋则在苦战三局后,最终以1比2败下阵来,三局比分分别是21比16、17比21、13比2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