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率先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0:3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德国电(特派记者靳鹏)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最先结束的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东道主德国队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以2∶0轻松战胜瑞典队,第一个进入八强。

  在东道主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声中,德国队一开场就向瑞典队腹地发起一浪高过一浪的攻击。当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时,德国队克洛斯前场拿球分给了巴拉克,巴拉克一脚传球到禁区内,克洛斯带球快速突入禁区内,梅尔贝里飞铲以及门将出击倒地扑救同时将球挡
出,波尔多斯基在禁区内截到皮球一脚抽射,卢西奇头球解围时将球蹭入自家大门。开场这么早就进球,德国人的好运并没有结束。第11分钟,克洛斯在前场右路接到了同伴的长传球连续往内线盘带,吸引了三名防守球员,突然分球给后插上的波多尔斯基,波多尔斯基带球切入禁区一脚抽射中的,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37分钟,瑞典队卢西奇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比分落后又少一人,无疑使瑞典队雪上加霜。

  下半场两球领先的德国队一开始踢得多少有点放松,结果在第52分钟时送给对手一个点球大礼,好在主罚的拉尔森将球踢飞。此后德国队频频在瑞典队门前制造杀机,可惜由于队员立功心切,没有再扩大比分,2∶0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