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肯鲍尔秘密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0:14 天津日报

  新华社慕尼黑6月24日电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组委会主席、“恺撒大帝”贝肯鲍尔暂时从“空中飞人”的繁忙生活中解脱出来,23日在奥地利一个小村庄与他39岁的女友秘密成婚。

  在奥地利境内位于阿尔卑斯山上的这个小村庄里,60岁的贝肯鲍尔与新娘海迪·贝肯鲍尔交换了誓言。不过,他们的婚礼还是没有逃过德国《图片报》记者的追踪。贝肯鲍尔对记者说,他希望这一天忘掉所有压力。这样做也省了不少麻烦,因为大家都没有想到他们
会在世界杯期间结婚。

  之所以选在6月23日这一天,贝肯鲍尔说因为这一天是他母亲的生日。贝肯鲍尔的母亲今年1月去世,享年92岁。

  贝肯鲍尔的新夫人是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秘书,两人从一次圣诞节聚会开始幽会,并且已经有了两个孩子。为此,贝肯鲍尔与第二任妻子离婚。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