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雨搅了好事挤牛奶大赛延迟一星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0:02 云南日报

  由于昨日和今日昆明有雨,原定于今日中午在昆明动物园举行的6月份的挤牛奶大赛向后推延一个星期,即推延到7月2日中午在昆明动物园开挤。

  由于挤牛奶大赛是在露天进行,加之在比赛之前还要布置场地、运送奶牛及做各项准备工作,因此,昨日的大雨使得原定于今天的挤牛奶大赛受到了影响,挤牛奶大赛只好顺延一个星期再开挤。

  虽然挤牛奶大赛向后顺延一个星期,但本报于6月23日公布的7支参赛队的参赛权依然有效,昨日,本报记者及昆明雪兰牛奶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与这7名参赛选手作了初步的交流,并告之他们大赛延期的消息,对于这一个决定,所有选手均表示理解和支持,他们认为挤牛奶大赛本来就是走近平民的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由于遭逢雨天后延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在下周的晚报上,本报还将会公布有关6月份挤牛奶大赛的消息,请市民继续关注与支持。 左学佳(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