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迪纳网球公开赛收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47 云南日报

  郑洁/晏紫女双封后

  新华社布鲁塞尔6月24日电在荷兰登博斯举行的奥迪纳网球公开赛24日收拍。中国选手郑洁/晏紫夺得女双冠军,这也是中国选手首次在草地球场捧杯。

  奥迪纳网球公开赛设男子和女子赛。在当日进行的男单决赛中,3号种子、克罗地亚
名将安契奇以6:0、5:7和7:5击败本次比赛的“黑马”、捷克后起之秀赫尔尼希,获得冠军。在女单决赛中,不知名的本土球员克拉吉塞克出人意料地以6:3和6:4力克2号种子、俄罗斯好手萨芬娜,赢得女单冠军。男双桂冠落入头号种子、捷克选手达姆和他的印度搭档佩斯之手,他们在决赛中以6:1和7:6的比分战胜了法国的克莱门特和南非的哈格德组合。

  女双决赛是在23日进行的,头号种子郑洁/晏紫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奋起直追,连扳两盘,以2:1战胜塞尔维亚的伊万诺维奇和俄罗斯的基里连科这对强力组合,夺得冠军。3盘的比分为3:6、6:2和6:2。这不仅是郑洁/晏紫首次在草地球场捧杯,也是她们本赛季继澳网、德国和摩洛哥公开赛之后,第四次夺得女双桂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