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韦德欲演“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46 青年时报

  他球技出色、他个性谦逊,他现在是联盟最炙手可热的人物。热火夺冠后,韦德的名字成为人们谈论最多的话题。

  本赛季结束后,韦德将结束三年的新秀赛季,告别380万美元的新秀年薪。老板阿里森已经表示,将向韦德开出5年7500万到8500万的顶薪合同,确保“闪电侠”未来几年内留在迈阿密。2003年,韦德在第五顺位被热火挑中,在同时引进奥尼尔后,热火进入了一个新
的里程。

  不过,韦德暂时不用考虑续约的问题,这个暑假,他打算向演艺界进军,“我非常乐意拍电影或者电视剧,我已经和我的经纪人认真谈过此事,他对我的想法表示支持。不过我的日程表实在太紧,所以我得尽力去安排时间,让自己有多余的时间拍一部电影。”

  韦德甚至表示,自己已经和亚当·桑德勒(好莱坞影星)当面谈过一次,后者认为他有演电影的天赋,这让韦德十分受用,“过不了多久,我应该会参演一部喜剧电影,最好能在电影里扮演超人这种角色,那是一种非常美妙的感觉,我想我喜欢这样的风格。”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