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海贝“试水”NBA夏季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46 青年时报

  本月27日,奥神队球员黄海贝便将启程前往美国,受NB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邀请,他将代表国王队参加NBA夏季联赛。

  新赛季开始之前,NBA每年都会举行夏季联赛。夏季联赛是新赛季的热身赛,参加夏季联赛的可以是本队球员,也可以是即将加盟NBA的自由球员,或者是一些大学球员,目前每年NBA要举行4—5个夏季联赛,黄海贝将代表国王队参加拉斯维加斯和洛杉矶两站夏季联赛

  黄海贝本次受到国王的邀请,要归功于他在今年ABA联赛的精彩表现。黄海贝本赛季取得场均17.8分和10.2个篮板的数据,不仅带领奥神杀入八强,并且还入选ABA明星队。黄海贝是奥神的第一攻击点,他脚步灵活,技术扎实,中距离投篮精准,所以在ABA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吸引了NBA几支队伍球探的关注,奥神方面也相继收到来自湖人和国王的邀请。

  对黄海贝来说,夏季联赛是登陆NBA的一个最佳跳板。在NBA历史上,活塞的“大本钟”华莱士、马刺防守悍将鲍文、国王的布拉德·米勒以及太阳的小斯塔德迈尔都是通过在

夏季联赛中的优异表现,赢得了主帅的信任并确立了自己在队中的地位。

  不过,在黄海贝之前,王治郅、巴特尔、刘炜,韩国人金周成、河升镇,日本人田卧勇太等亚洲球员均有过收到NBA球队邀请参加夏季联赛的经历,最终仅有河升镇一人留在NBA打球。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