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鸿翔吃败仗 只等波尔救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44 青年时报

  在昨天进行的乒超联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中,浙江鸿翔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无锡江南电缆队逆转,不过,名将波尔很快便将赶来浙江救驾。

  鸿翔队开局相当顺利,先是蒋澎龙3:2力克无锡队大将詹健,接着李平又以3:0轻取对方国手单明杰。双打比赛中,谭瑞午和蒋澎龙关键时刻没能顶住压力,最终以2:3惜败给无锡队詹健和小将林晨的组合,没想到这一败使得局势急转直下,接下来单明杰以3:0战胜谭
瑞午,接着林晨又以3:2战胜李平,鸿翔队将胜利拱手让给了排名垫底的无锡队。

  “谭瑞午因为身体不适,连续三天上吐下泻,他能在双打比赛中坚持下来就已经不错了。”赛后,鸿翔俱乐部总经理马苗兰道出了实情,“李平的失利有点出乎我的意料,国家队选手竟然被国青队选手击败,一定是轻敌的缘故。”

  本场失利以后,浙江鸿翔积9分,名次已经滑落到了保级区,形势不容乐观。不过马苗兰还是向浙江球迷透露了一个好消息,名将波尔已经结束了在德国的所有比赛。“6月28日我们在临平打八一那场比赛,波尔一定会出现在现场。”马苗兰说,“但我们不确定他是否适合上场参赛。”无论如何,波尔对阵王励勤,都是所有球迷最期待的对决。

  另一场比赛中,宁波海天虽说主场作战,然而老将孔令辉并没有发挥出水准,最终拥有马琳的陕西银河队凭借整体实力的优势直落三盘,海天队以0:3完败,而卫冕冠军陕西队也继续保持着对八一队冲击联赛冠军的压力。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田京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