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耳曼炮火吓着你了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44 每日新报

  文/滕达

  “轰!轰!”……昨天,出现在安联球场的德国人活像一群铁匠,一锤一锤,砸在瑞典制造的并不厚实的铁板上,一锤一锤,直到把横行波罗的海的维京战船砸成一堆废铜烂铁。

  昨天的德国队是令人恐惧的,从开场的第一脚攻门开始,德国队就像是一首贝多芬的交响曲,流畅而震撼!个人与个人之间的配合,个人为团队的跑动,让人感觉是世界明星联队穿上了德国队的队服。最后一场小组赛找到节奏的波多尔斯基已经不可阻挡,和克劳泽天衣无缝般的配合,带来了两粒精彩的进球。德国队的其他中场队员,似乎是集体架上了瞄准镜,一脚脚的远射全都瞄准了瑞典人的哽嗓咽喉。如果不是身高臂长的伊萨克森有如神助,如果不是安联球场的两根立柱,瑞典队的大门早已变成了筛子。德国队全场射门29次,9次打在门框范围内,这组令人感叹的数字还不足以正确地反映场上的失衡,因为那20次射门不是被瑞典队员黄继光般地舍身堵出,就是差之毫

  厘的惊险。就连一向被人诟病的德国队后防线都给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梅策尔德的回归让德国战车从破破烂烂的“一号”战车变成了威震敌胆的“虎王”坦克。

  最善于打淘汰赛的德国人又一次将自己的最佳状态留给了淘汰赛,德国队昨天展现出来的战斗力足以震撼下面即将面对的每一个对手。

  忽然想起了《太阳报》评选出的嘲讽德国队的英格兰队歌———“克林斯曼,你说的是什么?”克林斯曼说的是:“进不了四强我就辞职!”这话真不该受到嘲笑。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