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拉贡内斯:我们不惧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西班牙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已经信誓旦旦表示,要在第二轮争夺四分之一决赛席位的比赛中将法国队挑落马下。他说:“法国队是一个实力很强的对手,但我们并不惧怕他们。”

  小组赛前两轮,西班牙队接连以4∶0和3∶1的比分干净利落地战胜了乌克兰队和突尼斯队,两场比赛得到的6分也使得他们提前获得了小组的出线权。最后一轮对阵沙特阿拉伯
队的比赛,老帅阿拉贡内斯换上了全套的替补阵容,然而,这套替补阵容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十分出色。

  阿拉贡内斯承认:“我们本来想进更多的球,但是可能缺乏杀手气质,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已经出线了。”

  展望接下来与法国队的交锋,阿拉贡内斯表示自己的球队会在那个时候表现得更具攻击性,他说:“我相信我的队员们会找回最佳的比赛状态,就像他们在战胜乌克兰队和突尼斯队的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那样。法国队是一支高水平的队伍,但我们并不惧怕他们,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顺利地进入1/4决赛。”

  法国队的主教练多梅内克也承认现在的西班牙队实力强劲,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不过,他相信在老将维埃拉的率领下,自己的球队会在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他说:“在本届

世界杯开始前,我就说过维埃拉将会是本届比赛表现最为出色的球星之一,因为我了解他的卓越的能力和顽强的斗志。”

  

  上图:阿拉贡内斯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