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内斯塔缺阵意澳战 德罗西被停赛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6月26日,意大利队将在凯泽斯劳腾迎来1/8决赛中的对手澳大利亚队,此前大腿肌肉拉伤的意大利队主力中卫内斯塔将缺席本场比赛。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奇已经明确表示:“这不是一个严重的拉伤,他不会参加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我们将继续对他的伤势进行严格的检查,帮助他尽快重返球场。”

  内斯塔在意大利队2∶0击败捷克队的小组赛最后一战开场后不久就因大腿肌肉拉伤
下场。据有消息称,内斯塔的位置很可能继续由国际米兰后卫、有“乌龙王”之称的马特拉齐代替,他在周四取代内斯塔后不久就为意大利队在该场比赛中率先破门。

  对于内斯塔的伤情,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奇已经明确表示,内斯塔的伤势至少要进行两次核磁共振的检查。他说:“这不是一个严重的拉伤,但是他不会参加星期一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我们将继续对他的伤势进行严格的检查,帮助他尽快重返球场。”

  目前,意大利队没有其他球员有伤病在身,但是主力后腰德罗西因为小组赛中吃到红牌,被国际足联追加停赛四场。这样他将直至决赛才可能代表意大利队上场。

  

  链接一

  

  历史惊人相似:意大利队夺冠

  相似之一:丑闻

  20年前,意大利队参加西班牙世界杯赛时,头上笼罩着两年前意大利足坛丑闻的阴云。丑闻的内容是几支俱乐部涉嫌操纵比赛,丑闻的结果是AC米兰和拉齐奥被降级,30名球员遭到禁赛,其中甚至包括他们的“金童”罗西。

  20年后,历史又惊人地重演。操纵比赛的丑闻重现,意大利足协在球队获得小组出线权以后宣布对意甲多个俱乐部、裁判员和官员的调查结果。最终AC米兰和拉齐奥可能会再次受到降级惩罚,这次与他们一起的还有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

  相似之二:乌龙球

  如果乌龙球也能算个好兆头,那么意大利队小组赛对美国队的那场1∶1的平局的确为他们的冠军之路洒下光明———意大利后卫扎卡尔多帮助美国队攻入一球,而在1982年,科洛瓦蒂在对秘鲁队的小组赛里自摆乌龙。

  相似之三:热身赛

  在1982年世界杯开始前,意大利队与瑞士队进行热身赛,比赛结果1∶1。巧合的是,今年5月他们又和瑞士队打了一场友谊赛,比分依然是1∶1。(吴禄庭)

  链接二:阿布要挖内斯塔

  《意大利体育报》日前又爆出猛料称,切尔西计划将米兰后防中坚内斯塔招至帐下。

  该报纸称,切尔西在以3000万英镑将乌克兰“核弹头”挖至英超后,其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又将他的目光锁定在米兰后卫内斯塔身上。据称,斯坦福桥方面计划以1250万英镑的价格,外加一份年薪高达440万英镑的为期四年的合同,力邀这位米兰中后卫加盟。

  内斯塔本人对于这个消息目前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吴禄庭)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