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探营英格兰:英格兰变阵战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距离与厄瓜多尔队的16强淘汰赛开战还有两天,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作出了一个令球迷吃惊的举动,热刺后腰卡里克进入11人阵容,哈格里夫斯将出任球队的右后卫。

  由于欧文的意外受伤,英格兰队已经确定将在1/8决赛中排出全新的451阵型,单前锋将由鲁尼或克劳奇出任。同时,因为内维尔和费迪南德均因伤缺阵,埃里克森只好重组后防线,前两场顶替内维尔的卡拉格将取代受伤的费迪南德与主力中卫特里搭档,对于卡拉格
来说,中卫的角色并不陌生,正是他在利物浦阵中的位置。右后卫由上一场出任后腰的哈格里夫斯也不是临时抱佛脚,这名在德甲效力的“多面手”在拜仁的比赛中多次客串过边后卫。

  此前,曾有消息称,因为在英格兰和瑞典队的比赛中,贝克汉姆在防守奥尔巴克时出现失误,使对手将比分扳平,因此埃里克森会在此战弃用状态不佳的队长贝克汉姆,引起媒体的激烈反应,英国天空体育网更引用了opta数据来证明小贝的重要性。随着11人首发阵容浮出水面,这一消息最终证实为“假新闻”。

  

  ★信息来源《新快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