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中国人的“A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人看世界杯,就像看A片,看别人爽,自己也很爽;看多了,自己也想上,可是有一天自己真的上了,才发现自己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于是,只好继续看别人爽,让自己也跟着爽,甚至很多人觉得看别人上比自己上爽多了,不是吗?呵呵。

  其实,咱中国也有自己的“A片”,只是拍得实在太烂了,不仅导演拙劣,而且演员演技糟糕透顶,还经常造假,真是倒胃口。于是中国人将眼光投向了国外,人们惊奇地发现原来世界上还有这么精彩的“A片”!

  尤其是来自意大利、西班牙、英格兰、德国和法国五大“A片”生产国的“A片”,不仅演员阵容强大,而且完全是真刀真枪,怎一个爽字了得!

  男人一般都喜欢看“A片”。所以,为了吸引男人把目光转移到自己身上,有的女人就在世界杯期间把衣服脱了,例如自称“中国卡夫卡”的黛秦;有的女人干脆开个“A片”专栏,让你抑制不住想去看看,例如李宇春、张靓颖;更有甚者,既脱衣服又开专栏,例如彭久洋。

  女人一般都不喜欢看“A片”。所以,男人看“A片”的时候,女人就成了“寡妇”。有些女人为了不做“寡妇”,干脆和男人一起看。男人看“球”,女人看“人”;男人看“射门”,女人看“脸蛋”;男人看“技巧”,女人看“氛围”。你看你的,我看我的;你爽你的,我爽我的。

  为了让全国人民能够充分享受这四年一度的“A片”大餐,C×TV-5派出了阵容浩大的转播组,前方由“A片之夜”制片人刘建红领衔,和大嘴黄健祥、段宣一起现场评“片”,在这里我要代表全国的“A片”迷强烈要求刘建红不要再“用显微镜看越位”,放大镜就足够了,不然细毛都和大腿一样粗,让我们怎么看呀?也请黄健祥不要动不动就说人家玩假的:这“球”还怎么踢呀?你这个问题染“黄”的赵老师已经非常清楚地回答过你了:“小黄这话我不能同意,9个人怎么就不能玩了呀?”我想赵老师下面的潜台词应该就是:如果我和饶影上,两个人就足够了!小段现场解说不要太激动,也不要兴奋过头,不然我们就要找刘建红,让他向我们再说一遍“对不起”。(木子敖)

  ★信息来源《新快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