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1分钟波多尔斯基连下两城锁胜局:德国速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德国,8强头一个!11分钟,波多尔斯基连下两城,德国队早早锁定胜局。

  德国队的努力在开场3分钟就取得了回报。巴拉克在中路送出直传,克洛斯漂亮的转身突破但被及时出击的瑞典门将伊萨克森奋力将球封出,但随后跟上的波多尔斯基拍马杀到,虽然奋力回防的梅尔博格稍稍改变了波多尔斯基射出球的方向,但球还是进了。德国获得
闪电领先。

  得势不饶人的德国人没有让瑞典队有喘息调整的机会,第二波攻击接踵而来,比赛进行到11分钟,波多尔斯基梅开二度,波兰前锋的精妙配合让德国队完全掌控了比赛。

  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瑞典队卢西奇在中场拉拽克洛斯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尽管北欧海盗在下半场获得了一个点球,但是拉尔森却将球射高,丧失了最佳的得分机会。

  11打10的德国队占尽机会,全场总共有25次射门,下半场成为了他们的远射练习。他们两次击中门柱,但是再也没能扩大比分,最终2∶0完场,东道主成为头一个跻身八强的球队。

  

  ★信息来源《新快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