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结婚!贝肯鲍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10 上海青年报

  谁是世界杯期间最忙碌的人?答曰: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他每天乘坐直升飞机观看3场比赛,但他还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完成了结婚典礼!昨天,德国《图片报》披露了这一消息。

  记者 张楠

  同事都被瞒天过海

  这场秘密婚礼在周五举行,婚礼举办地是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区的一个小村庄,贝肯鲍尔向德国销量最好的报纸《图片报》透露:“我之所以要秘密结婚,是希望避免压力和麻烦,没有人希望我在世界杯期间完婚。”

  听说这个消息,德国世界杯组委会发言人格里特纳惊呆了,他被瞒得严严实实:“没想到他会秘密结婚,我们都会恭喜他的,即使他在组委会中最亲密的同事都不知道这件事!或许这正是他所期望的。今天对于他来说又是普通的一天,他会去莱比锡观看阿根廷和墨西哥的比赛。”成为新郎的第二天,贝肯鲍尔又要照常工作了。

  自从世界杯6月9日开打,贝肯鲍尔就成为了“空中飞人”,笑容可掬优雅大方地出现在每个球场,他简直就是德国世界杯的“流动名片”!在48场小组赛中,贝肯鲍尔现场观看了32场,他计划观看全部64场比赛中的48场。除了观看比赛,贝肯鲍尔还担任《图片报》的专栏作家,还为ZDF电视台担任评论员。

  忙得不可开交的贝肯鲍尔,仍旧抽空完成了婚礼,他为何选定6月23日结婚?贝肯鲍尔透露:“6月23日是我妈妈的生日。”今年1月,贝肯鲍尔92岁的妈妈安托妮不幸去世,贝肯鲍尔希望用婚礼来纪念自己的母亲。

  结婚上演帽子戏法

  5月初,贝肯鲍尔还曾表示他将在世界杯之后完婚:“我和海蒂已经有了两个孩子,所以我确定将和她结婚。如果要我现在说结婚日期,那只能是世界杯之后,显然,我有更长的时间来筹备我的婚礼。我能保证在2010年世界杯之前,我将与海蒂结婚。”现在看来,这只是“足球皇帝”和全世界球迷开的一个玩笑。

  去年9月,贝肯鲍尔度过了60岁生日,他的

新娘名叫海蒂,今年39岁,贝肯鲍尔曾说:“21岁的年龄差距并不是问题。”海蒂原本是
拜仁慕尼黑
俱乐部的秘书,他们相识于一次圣诞派对上,后来海蒂怀孕了,贝肯鲍尔承受着压力与前妻希比勒分手。

  这已经是贝肯鲍尔的第三段婚姻,这位帅气的“足球皇帝”已经上演“结婚帽子戏法”:1966年,他与第一任妻子布里吉特结婚,布里吉特为贝肯鲍尔生下了3个儿子;1990年,贝肯鲍尔迎娶希比勒,但是与海蒂的相识让他与希比勒

离婚,海蒂已经为他生下一儿一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