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0天狂揽10亿欧元球迷消费让德国人笑逐颜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联合体法兰克福专电 根据德国经济研究所的最新研究结果,世界杯期间外国球迷来德国住宿、购买球票的总费用将超过10亿欧元。德国经济研究所研究的结论是,世界杯期间外国球迷来德国住宿、购买球票的总费用将超过10亿欧元。通讯公司的预测说,外国球迷扔在手机通话、收发邮件、观看新闻等的费用就达到3600万欧元。

  至于进入德国看世界杯的球迷有多少人,还没有准确的统计,但是安哥拉、乌克兰
、科特迪瓦等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国家的签证申请数增加了数百倍。

  从科特迪瓦来的球迷昂达说,他是公费过来的,光飞机票就是1000欧元。来现场看球,他们那里大多数民众是根本无法想象的。

  (张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