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常青树"卡福期待打破世界杯出场次数及获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9:04 中国新闻网

  图为2002年世界杯决赛后巴西队队长2号卡福捧起大力神杯,这也是他继94年之后第二次捧起金杯。中新社发 中新社#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慕尼黑六月二十四日电(记者 沈晨)巴西队队长、“常青树”卡福今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他能够同时打破世界杯出场次数及获胜场次的纪录,他将感到无限光荣。

  六月二十七日下午,巴西队将在多特蒙德对阵非洲新军加纳队,三十六岁的卡福如果上场亮相,他就将创造十九次代表巴西队参加

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新纪录。一旦巴西队届时胜出,他还将写下帮助巴西队取得十六场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胜利的新纪录。

  “能够参加十九场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对于我来说,也是件难以置信的事情。”卡福说。如果巴西队能够杀入决赛,卡福还将创造连续四次参加世界杯决赛的历史。

  “取得第十六场胜利,其实更重要。”卡福更期待巴西队能够战胜加纳队晋级八强。他本人还有望成为连续获得两届世界杯冠军的巴西队队长。在二00二年的韩日世界杯上,卡福就以队长的身份率领巴西队取得了世界杯冠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