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狂“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8:5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昨晚,世界杯1/8决赛首场比赛在德国和瑞典间进行,最终,德国队2∶0轻松获胜,成为第一支入围8强的球队。

  比赛刚一开始,德国队取得一个梦幻般开局,第4分钟,克洛泽的射门被扑出,波多尔斯基的补射为德国队先开纪录;第12分钟,波多尔斯基梅开二度,德国2∶0领先;第34分钟,瑞典队员卢西奇两次犯规被红牌罚下。下半场,瑞典队罚失一粒点球,错过扳平比分的
最佳机会,此后,场上比分再没有被改写,2∶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而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小组赛最后两场比赛中,凭借队长维埃拉的一传一射,法国队2∶0战胜多哥,韩国0∶2不敌瑞士惨遭淘汰,亚洲军团在本届世界杯全军覆没,最终,法国和瑞士成功搭上世界杯16强的末班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