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幻开局 德国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8:5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慕尼黑6月24日专电(特派记者吴筠)东道主在慕尼黑世界杯球场打出梦幻开局。依靠波多尔斯基开场12分钟内梅开二度,德国队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以2比0完胜北欧海盗瑞典队,率先挺进八强。

  伴随巴西主裁判西蒙的开场哨声,德国队在现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向对手发起冲击,他们的第一次射门便攻破了瑞典队的大门。第4分钟德国队禁区前沿配合,波多尔斯基传球交
给巴拉克,后者直塞,克洛泽带球抹进禁区后的射门被卢西奇铲出,波多尔斯基跟进补射首开纪录。

  进球后德国队攻势更旺。第12分钟克洛泽妙传波多尔斯基,后者劲射梅开二度。两球落后的瑞典队加强逼抢,场上不时出现凶狠的铲球。第34分钟,克洛泽中路突破,瑞典队卢西奇从背后将他拉住,主裁判向后者再次出示黄牌,这样卢西奇累积2张黄牌,被红牌罚出场外。瑞典队雪上加霜。上半场最后时刻,瑞典队伊布依靠个人能力倚住梅策尔德,转身打门被德国队门将莱曼扑出底线,丧失一次破门良机。半场结束德国队以2比0领先。易地再战,德国队一开始表现有些松懈。第53分钟德国队犯下大错,梅策尔德在禁区内冲撞拉尔森,主裁判判给瑞典队一粒点球。然而,亲自操刀主罚的拉尔森大力抽射将球打飞,错过了追回比分的最好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