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米梅西生日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8: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阿根廷队与墨西哥队的比赛当日(6月24日)恰好是里克尔梅和梅西的生日,尽管他们年龄相差11年,但在阿根廷人看来,他们是上帝赐予潘帕斯足球的最好礼物,今晨的比赛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共同送出生日祝福

  “今天会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天,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生日的时候参加世界杯,而且这是一场生死大战。我们要顺利晋级,而且还要踢出赏心悦目的足球。帮助球队获胜是我和梅西一起送给阿根廷队的礼物。”赛前里克尔梅在接受《民族报》采访时这样表示。

  同是寿星,里克尔梅对梅西有什么表示呢?他说,“我们同一天生日,我希望他能把漂亮的足球表演送给所有热爱足球的人,希望他在比赛中静静地享受足球的乐趣。”

  联手改变场上局势

  上半场阿根廷队虽然攻势不猛,但几乎每一次构成威胁的机会都由里克尔梅创造。第10分钟,里克尔梅右路开出角球,助攻克雷斯波将比分扳为1比1。第22分钟,里克尔梅头球后蹭给克雷斯波,后者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但面对出击的桑切斯挑射偏出球门。第56分钟,里克尔梅右路罚出任意球,队友的抽射被

墨西哥门将桑切斯单手托出。第58分钟,里克尔梅在狭小的空间里妙传萨维奥拉,面对门将,“兔子”再度将机会浪费。

  第84分钟19岁生日的梅西终于等到上场机会,佩克尔曼用他换下萨维奥拉。赛前墨西哥队长、梅西的巴萨队友马科斯开玩笑说,“我希望梅西不要在比赛中庆祝他的生日,我不会提前祝他生日快乐的,当然比赛结束后我会祝福他。”第98分钟,阿根廷队进球的发起者正是梅西,小家伙在中路带球吸引了多名墨西哥后卫,突然传至左路的索林,索林快速长传到右路无人看守的罗德里格斯--后者的惊天一射终于敲开了墨西哥队大门!不知道墨西哥队遭到淘汰后,马科斯是不是还有心情去祝福梅西。

  本报记者 孙俊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