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科斯吓了阿根廷一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8: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尽管只有30%的球迷认为墨西哥队能创造奇迹,但是墨西哥队员却用自己的努力捍卫了一支球队的尊严。“我们一定会带着荣誉回来”,尽管墨西哥队输了,但马科斯的誓言变成了现实。

  墨西哥队和阿根廷队之间实在是太熟悉了,因为墨西哥队的主教练拉沃尔佩就是阿根廷人,前锋弗朗哥更是代表阿根廷青年队夺得过世青赛冠军,去年联合会杯半决赛阿根廷队仅仅在点球决战中以6比5险胜对手。第38分钟,墨西哥队中场帕尔多受伤下场,在换人后,拉沃尔佩拉过了正准备发边线球的托拉多交代了几句,这正好被旁边的阿根廷队后卫斯卡罗尼听到,斯卡罗尼居然笑着和拉沃尔佩开起了玩笑。

  熟悉不但体现在战术和人员上,两队队员的交道也很深,这场比赛镇守墨西哥队中路地马科斯对于阿根廷队箭头克雷斯波实在是太了解了,上赛季巴萨与切尔西队在冠军杯中相遇,马科斯已经有了防守克雷斯波的经验,另外一个前锋萨维奥拉更是与他一起为巴萨效力过。尽管阿亚拉和索林对于马科斯也很熟悉,但是开场仅4分钟,马科斯还是在后点铲射破门,他向世界展示了一名

冠军杯冠军队主力的实力

  拉沃尔佩的固执让全世界看到了

墨西哥人的勇气,比赛进行到75分钟,他用3名进攻性队员换下了3名防守性球员;佩克尔曼也换上了特维斯、艾马尔、梅西。最终阿根廷人赌赢了,4名身高全部1米75以下的阿根廷球员让墨西哥不得不将防线退到禁区周围,这给了阿根廷外围机会。第98分钟,墨西哥人的努力终于被一记超世界级的远射淘汰出局,他们带着尊严离开德国。

  本报记者 张龙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