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双子星球场上庆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8: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今日凌晨5:30讯记者张志凌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法国球星维埃拉和齐达内享受了一个快乐的生日。一场胜利让法国队起死回生,获得了小组出线。而仅过了一天,阿根廷也同样有两位队员在球场上过生,他们就是阿根廷核心里克尔梅和天才少年梅西。阿根廷队最终战胜了墨西哥人,里克尔梅和梅西在球场上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

  亲友团助威送贺礼

  在比赛前夕,里克尔梅收到了朋友送给他的一个生日蛋糕和一个CD机,28岁的寿星对这份礼物很满意:“我非常高兴能在世界杯期间庆贺我的生日。现在我希望我们能够击败墨西哥,将欢乐送给所有的阿根廷人。但同时我们也非常清楚,我们必须打好这场比赛,一次失误将可能令我们打道回府。”而梅西19岁的生日自然也不会寂寞,在比赛前,他在巴塞罗那的“大哥哥”小罗给小寿星打电话道贺。“我不习惯给别人送物质方面的东西,了解我的人都清楚这一点。不过我衷心地祝他生日快乐。对梅西而言,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他给我们一些美好的东西。我希望他能够给我们展示他在足球方面的天赋。”

  除了赛前的礼物外,两位寿星在比赛进行中,也不断收到从看台上传来的“礼物”。梅西的父亲和哥哥手举一面写有:“里奥(梅西的名字)生日快乐”的阿根廷国旗,一直为小梅西加油。而里克尔梅的兄弟克里斯蒂安在看台上带来了礼物弟弟喜欢的东西:“我给他准备了一款时尚手机,因为他喜欢科技产品。”

  马克西进球献厚礼

  然而阿根廷队开场仅5分钟的意外丢球,彻底扰乱了两寿星的快乐情绪。里克尔梅比往常更加眉头紧锁,看到同伴一次又一次在

墨西哥禁区前沿被对方断球,这个内敛的家伙也急得大声指挥着队友的跑位。比里克尔梅更着急的是梅西,他只能静静地坐在替补席上等待。不过在队伍落后时,小伙子不再安静。站起迫不及待地在替补席前走来走去,甚至做出了马上要去热身的准备。

  好在随后的比赛又让两位寿星安静了下来,仅仅过了4分钟,里克尔梅开出角球,球快速地向对方禁区,忙于解围的墨西哥9号博尔格蒂在克雷斯波的干扰下,竟一头将球顶进了自家大门,阿根廷队得以将比分扳平。双方比分一直僵持,85分钟时佩克尔曼终于派梅西上场。

  在加时赛时,梅西虽然也没能进球,但他不知疲倦地快速跑动,拉垮了本已疲惫的墨西哥后防线。利用对方的防守漏洞,马克西在补时第8分钟的世界波,终于为阿根廷人带来了一场宝贵的胜利。领先后,两位寿星将马克西抱住,感谢他送上最好生日礼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