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香否认韩国整容 减肥靠喝咖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8: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24)日下午,歌手香香携新专辑《香飘飘》来蓉宣传。与去年唱着《猪之歌》时的胖胖模样不同的是,眼前的香香已经瘦成可爱的瓜子脸.由于前一阵被网友曝出曾到韩国整容,香香昨日主动“交待”没在脸上动刀,只是瘦身成功而已,“我的秘诀和很多人不一样:只要少吃东西,每天喝咖啡就可迅速瘦下来。”

  质疑婴儿肥“削”成瓜子脸

  最近娱乐圈的许多女星都被曝整容,范冰冰月中刚到医院检查,证明了自己的五官是原装货。当红网络歌手香香又紧随其后,被曝出曾在去年春节赴韩国整容。曝料者甚至还贴出了两张香香“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片。果然,去年的香香脸庞是标准的婴儿肥,但近期的照片、尤其是新专辑封面照,不但瘦成了瓜子脸,连眼角、鼻子都有很大变化。不仅如此,还有人指证在春节期间看到香香戴着墨镜出现在首都机场的国航韩国出发区,所有证据都项证明一件事———香香赴韩国整容了。

  释疑 饿肚喝咖啡迅速瘦身

  昨日来蓉,香香虽然并未如拍摄宣传照时一样戴上假发,但整个人看上去的确漂亮许多,听着不时有人夸她“瘦了!”香香乐得连称“谢谢”。不过,这位“音乐小精灵”心里十分明白,不少人言外有音,“我知道大家就想说我整容了嘛。其实,我真的只是

减肥成功了而已。”香香解释,她以前是作为网络歌手出道,走的是平民路线,因此平时几乎不施脂粉,也不太注重自己的体型。但今年要正儿八经推专辑,因此在公司要求下开始魔鬼瘦身,并且拍专辑封面照时还请造型师专门设计了造型,化了精致的浓妆,这才被误认为整容了。“其实,我的减肥方法很简单,就是整天几乎不吃东西,饿了喝纯的苦咖啡,只要几天就瘦了。!”她摸着自己的下巴,“这不,下颌都变尖了,跟削的一样,哈哈。”

  网上能赚钱足够

  作为和庞龙、杨承刚走相同路线的艺人,香香在唱片市场的人气并不如传统歌手。不过,香香公司很会运用网络这个超人气载体,《香飘飘》的同名单曲本月9日才开始在中央音乐平台上销售,如今已经卖出五六十万元,走势十分不错。香香昨日坦称,她并不想刻意在歌坛聚积人气,“如果歌迷愿意在网上花1块钱试听我的歌,或者干脆花3块钱做成彩铃,我就觉得很欣慰了,这最起码能证明我的音乐能让人心甘情愿掏钱买,这就足够了。”

  早报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