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组赛最佳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8:12 南京晨报

  门将———布冯(意大利)

  除了扎卡尔多那记无法防范的乌龙,布冯在小组赛中几乎没有让任何对手的射门威胁到自己的大门。

  左后卫———拉姆(德国)

  不管拜仁会不会出售拉姆给切尔西,拉姆新一代世界最佳左后卫的名头已经隐隐然打响。

  中后卫———卡纳瓦罗(意大利)

  荣升队长之后的卡纳瓦罗再次让人们想起了2000年欧锦赛上近乎超人的卡纳瓦罗。

  中后卫———卢西奥(巴西)

  很多人因为巴西队明星荟萃的中前场而忽视他们的后卫,事实上卢西奥的个人实力不在当世任何一名中卫之下。

  左后卫———德拉克鲁斯(厄瓜多尔)

  在名不见经传的厄瓜多尔队中,德拉克鲁斯是最重要的进攻发起点,在扼守好右边路的同时,还能不断地为队友创造机会。

  后腰———法布雷加斯(西班牙)

  温格的天才少年已经不再青涩,逐渐像中场大师的殿堂靠拢,在中场,他的传球和哈维、里克尔梅一样曼妙。

  左前卫———永贝里(瑞典)

  同样来自伦敦的“枪手”,永贝里表现出的则是十足的勇气和斗志。

  前腰———里克尔梅(阿根廷)

  现在说这是一届属于里克尔梅的

世界杯还为时过早,但里克尔梅已经注定要在这届世界杯上烙上属于他的印记。

  右前卫———菲戈(葡萄牙)

  这已经不是那个巅峰时期的边路之王,但是在速度下降的同时菲戈身上更多了一份睿智和王者气度。

  前锋———克洛斯(德国)

  

德甲的金靴毕竟也不是纸糊的。4粒进球全是用脚打进的。下面人们应该期待他标志性的头球轰门了。

  前锋———克雷斯波(阿根廷)

  克雷斯波是迄今为止表现最稳定和效率最高的杀手之一,经过两届失意的世界杯,到了克雷斯波表现的时刻了。

  最佳教练———希丁克(

澳大利亚

  这是一个几乎没有竞争的位置澳大利亚足协为他开出80万美元的出线奖金,现在可有人敢说他不值?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