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肯鲍尔秘密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6: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德国专电(特派记者 唐恒)世界杯期间一直乘坐直升飞机在一天内观看三场比赛的贝肯鲍尔,德国时间周五中午在基茨比尔市附近的德国小镇欧堡恩多夫举行了秘密婚礼。这正是德国队备战16强淘汰赛的关键时刻,贝肯鲍尔此举大有为德国队带来喜气的意思。贝肯鲍尔的举动没能躲过媒体的眼睛,德国销量最好的《图片报》独家报道了他秘密举行婚礼的消息,并在头版刊登了60岁的足球皇帝和新婚妻子、39岁的海蒂·布梅斯特在婚礼上的照片,以及他俩在“私人仪式”上交换婚姻誓言的细节。

  这是贝肯鲍尔第三次正式结婚,他与新婚妻子海蒂已经生有两个孩子。海蒂是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秘书,她和贝肯鲍尔在一次圣诞聚会上坠入爱河,“金发女秘书”海蒂很快怀孕了。足球皇帝的第二次婚姻是在1990年,当时他作为教练带领德国队夺得大力神杯,不过在2003年,因为自己的新女友海蒂怀孕,并且他们在之前已经有了一个4岁的私生子,为了减轻外界的批评,贝肯鲍尔和自己的第二任妻子茜比

离婚

  贝肯鲍尔告诉《图片报》体育版主编阿尔弗雷德·德拉克斯勒朔:“对于我和我的妻子来说,这是最没有压力和麻烦的一天。我不想引起混乱和骚动,因为没有人希望我们在世界杯举行到一半的时候结婚。我们希望这是只属于我们俩的一天。”他还进一步通过《图片报》向所有人解释他为什么要选择6月23日结婚:“因为这一天是我母亲安东妮·贝肯鲍尔的生日,她活了92岁,今年1月才去世。”

  足球皇帝在繁忙的世界杯当中依然不忘自己的感情生活,看起来这位当年带领德国队夺取世界杯冠军的自由人果然是精力过人——作为世界杯组委会的主席,自从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贝肯鲍尔一直非常忙碌。几乎每一天,他都要乘坐直升飞机在德国的上空飞来飞去,赶到不同的比赛场地,观看全部的三场比赛,就像他当初在球场上不知疲倦地奔跑一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