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典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我们本该更幸运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6:45 新华网

  新华网慕尼黑6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汪涌)两个早早的丢球,使得24日瑞典队与德国队争夺八强席位的比赛被早早地锁定了结果。赛后瑞典队锋将伊布拉西莫维奇说:“我们本该更加幸运一点。”

  伊布拉西莫维奇说:“今天真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德国队用两个很早的进球震撼了我们。今天不是我们最好的比赛。”被淘汰出局,已经开始让他展望未来,“我不担心
未来,因为我们的队伍中既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非常年轻的选手。”

  而在今天比赛开场后12分钟,德国队的克洛泽就制造了两次杀机,为队友波多尔斯基创造了得分机会。“我们在比赛一开始就非常集中注意力。我们尊敬对手,但是绝不害怕对手。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能控制住比赛,瑞典队就会非常困难。”赛后被评选为本场最佳的克洛泽称赞了波多尔斯基,“他开始很困难,但是自从他在柏林(对厄瓜多尔的比赛中)进了球之后,我就知道他的世界杯开始了。”

  队友弗林斯说:“我对我们今天的状态感到很满意。因为尽管瑞典队非常强大,但是我们一点也没有问题,这让我感到自豪。”后卫弗里德里希表示:“对方因红牌被罚下一人之后,我们就更加具有优势了。我对今天我们队的防守很满意。”

  而瑞典队老将永贝里则对以这样的方式离开

世界杯感到很遗憾。“比赛开始12分钟,我们就丢了两球,这不是一个好的开始。接下来又来了张红牌,这真让我非常失望。坦白地说,我本希望可以发挥得更好一些,但是我们开场就很被动了。”永贝里也对队友拉尔森罚丢了那个点球感到伤心。“如果那个球进了,我们也许会让德国人紧张一些。但之后,凭着我们10个人,比赛真的很困难。”(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