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斯滕要杀斯科拉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6: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一位是率队取得世界杯十连胜的老帅,一位是32支球队中年纪最轻的少帅,葡萄牙队斯科拉里与荷兰队巴斯滕这一老一少的对决万众期待。在他们的指挥下,两支球队明晨将上演激情碰撞!

  两年前的欧洲杯上,荷兰队1比2不敌葡萄牙队。然而,今日的荷兰队已面目全非,在少帅巴斯滕的调教下,更加务实的荷兰队也更加可怕。在展望明晨的恶战时,巴斯滕表示自己已经做好点球大战的准备:“葡萄牙队非常出色,但我们也不差。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认为现在进行点球训练是非常必要的。”荷兰在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均止步于点球大战,这回他们决定改变命运。

  迎战荷兰队之前,斯科拉里已经分别率领2002年的巴西队和今年的葡萄牙队取得世界杯十连胜,这是一个前无古人的奇迹。斯科拉里期待自己的纪录能继续延续下去,他甚至表示:“我们的目标并不仅仅是小组出线,我们希望能走得更远。”同时,中场大将马尼切也表达了对主教练的支持:“斯科拉里先生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他在世界大赛上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将全力帮助他打破更多的纪录。”

  本报记者 李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