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未招迪福 埃帅不后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06: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欧文受伤后英格兰队只有鲁尼、克劳奇和沃尔科特3名前锋了,但主帅埃里克森表示他并不为其组队感到遗憾。

  在谈到没有把迪福招入队中时,埃里克森表示:“我不遗憾,因为我认为我们实力
很强,鲁尼的状态越来越好了,这是积极的事。我确信我组成了一支最好的球队,你从来不知道一名球员会不会受伤,无论是门将、中后卫、前卫或者前锋。我绝对不担心今天的境遇。”

  在谈到欧文时,埃里克森说:“当然,这对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大遗憾——无论是英格兰队、纽卡斯尔联队、欧文自己还是英格兰的球迷们,但不幸的是这就是足球。”

  本报编译 刘振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